想法超好哒

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:

安利给文手太太们一个我觉得可行的做无料方法
tag占几个我私心喜欢的cp致歉
欢迎推荐转载qwq

图上是在推特/p站都能看到的文字小段子
由于段子内容没有公开授权,于是我就在自己相册里截图了,应该能看出来大概的样子吧?

名刺=名片

也就是把一些小段子小脑洞,通过一些常见的素材背景或适用于这个段子的素材,制作成名片/明信片的感觉

本身一般名片也都是有一些设计的,所以这种也被叫做名片了吧www

我觉得,十分OK

适合小片段型的故事,带小标题那种w

素材背景可以到一些素材网站上寻找,很多付费素材只要花钱就是可以使用的,更别说如果是做无料的话不算商用,很多素材都是有开放不商用授权的

很适合文手太太也制作明信片类的无料了
大约不用ps用美图秀秀就能完成吧?实在不行找一找排版美工应该也很简单就能做到,很多快印店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能帮忙做的!稍微加一些小素材背景就感觉很好看了对吧qwq

希望这类小段子无料卡也能流行起来
当然
太太们的无料文本是最棒最厉害的了😣

——补充——
刚好跟卷毛太太说到

字数不合适明信片但又不合适文本的我推荐印成信纸!
WPS就有很多素材可以花钱买版权www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宇智波什么的根本扛不住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